IBM发布新品 朝预配置系统迈进

日期: 2010-04-11 作者:James Niccolai翻译:唐琼瑶编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BM最近发布了新的服务器产品,在预置系统里结合了IBM硬件和软件,允许公司进行大型数据分析和事务处理,这回击了甲骨文发布的Exadata平台。

  这个产品让IBM跨出了新的一步,它可以售卖优化某些工作负载的基于自身硬件和软件的完整系统。主管们说以后会出现更多使用IBM的预配置系统,用于数据归档和恢复、整合以及“业务流程应用”。

  “今天我们谈得最多的是业务分析和交易流程管理,但是我们是在这五个领域工作,”IBM系统和技术组的开发和制造总经理Ambuj Goyal说。

  IBM引入了两个小型分析系统(Smart Analytics System):5600和9600,结合了其x86或者System z硬件与Cognos分析法和InfoSphere数据仓储软件。可用于存储大量数据的组织,如想要确认欺骗性ATM交易的银行,或者“智能能源”网格的公共事业公司。这两个系统跟随去年发布的7600,基于IBM的System p Unix服务器。

  5600已在出售,9600将在本季度末可用。它们都提供了提高性能可选的固态驱动,目前没有用于Unix版本的SSD选项。

  IBM也引入了pureScale Application System,这是另一个预配置的包,包含Power 770服务器硬件、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和IBM DB2数据库的pureScale版本,这个系统发布于去年十二月,能扩展到128个节点。用户能从使用每台服务器里单个Power 7处理器的双节点集群开始,然后扩展到大型系统。双节点系统的价格将是“成千上万”美元。在产品装载后,IBM将在这季度稍后宣布其价格。

  分析师Jonathan Eunice说这个系统为IBM提供了新方式。IBM走向市场的方式在开始更改,并且改变得很迅速,它们使用利用自己本身的软件堆栈,而不是由所有ISV提供的服务器单元。”

  这个系统紧跟甲骨文九月发布的集合了甲骨文软件和Sun硬件的Exadata Database Machine,以及预配置系统的存储技术,用于数据仓储和在线交易过程。IBM紧随甲骨文的脚步,说其系统集成在每个级别,从微处理器到硬件和软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