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两款新一代单路服务器

日期: 2010-01-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Fujitsu(富士通)新一代单路PRIMERGY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代表了技术创新领域的一大飞跃,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性能产品。

  新PRIMERGY TX150 S7塔式服务器和RX100 S6机架式服务器于今日在全球问市1。

  Fujitsu(富士通)单路服务器家族的新成员,基于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采用全面优化架构,是2009年推出的双路服务器的补充。这些新一代入门级服务器

  专为配合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3400系列和今日(1月7日)发布的双核32nm处理器(暂定代号“Clarkdale”,包括英特尔®奔腾®处理器G6950、英特尔®CoreTM i3-530以及540系列型号)而设计。

  FUJITSU PRIMERGY TX150 S7和FUJITSU PRIMERGY RX100 S6服务器均基于行业标准架构,提供易于扩展的多用途服务器解决方案,是希望在高成本效益的基础上优化IT基础设施并提高运营效率的客户的理想选择。

  新的PRIMERGY机架式/塔式服务器专为提供超高水准的系统模块性而设计,展现完美的高端性能,对于中小型业务和非关键业务基础设施来说,是理想的多用途服务器。为配合高效的新一代电源,服务器进一步优化能源消耗。

  富士通科技解决方案有限公司x86服务器业务部门副总裁Jens-Peter Seick评价道:“我们灵活的新一代PRIMERGY服务器展现了富士通强大的服务器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为客户提供高端性能和高稳定性。FUJITSU PRIMERGY TX150 S7和PRIMERGY RX100 S6服务器的灵活性和强大功能完美适用于各种用途。这两款新型服务器的高性价比对于中小型企业用户将极具吸引力。”

  FUJITSU PRIMERGY TX150 S7和RX100 S6服务器延续了Fujitsu(富士通)家族一贯追求卓越性能的传统,高性能和高能效的代名词。由于配备新处理器、第二代(Gen2)PCIe插槽和SAS 2.0接口,新服务器的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同时,采用全新架构,可扩展性全面升级—RAM高达32GB。无论机架式还是塔式服务器,在性能上均有重大突破,还能支持资源密集型数据库处理,这在以往只有高端系统才能实现。

  FUJITSU PRIMERGY TX150 S7服务器采用功效强大的双核和四核处理器系统,适用于分布式基础设施。高灵活性的新服务器为节约配置成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可作为可靠的数据库服务器使用。除了功能多样性这一特色外,FUJITSU PRIMERGY TX150 S7服务器的内存高扩展能力,在虚拟环境中表现突出。总而言之,FUJISTU PRIMERGY TX150 S7服务器的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可拓展性、可用性,以及作为单处理器系统的卓越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塔式服务器

塔式服务器

  PRIMERGY RX100 S6机架式服务器是一款机架经过优化的单路服务器,为您提供高模块性、高能源效率以及高性能。此款经过优化设计的多功能服务器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基础设施和非关键业务环境,譬如网络服务器场、终端服务器和基础设施服务器。模块硬盘驱动器的设计理念支持2个3.5寸磁盘或4个2.5寸磁盘,为您提供更高水准的技术选项,且实现了对众多应用程序和IT场景的系统就绪支持。模块RAID配置支持SATA、SAS和SSD硬盘。

机架服务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