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携手甲骨文支持Matrix刀片系统技术

日期: 2009-10-13 作者:Vicky Z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公司正在把Oracle应用软件配套给新推出的Matrix刀片系统的用户。惠普公司在10月12日举行的Oracle OpenWorld 2009会议中宣布了该产品计划。

  惠普和甲骨文的关系随着新HP刀片系统Matrix的发布不断深化,并且有很多参考配置都采用了Oracle的解决方案。

  惠普公司在10月12日旧金山举行的2009年甲骨文全球大会中公布了这项合作计划,并且他们认为吹嘘技术的公司认为部署了Oracle应用程序后将改善整个IT基础设施上的服务。据惠普公司所提供的信息显示,新配置的刀片服务器模型在部署了Oracle应用基础设施后,将减少部署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资源所需的时间,现在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一切了。

  “在短短几分钟内你可以获得PeopleSoft的运行环境,而传统的部署一个PeopleSoft的典型环境时,可能会用几周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惠普软件和刀片虚拟化技术及产品管理主管Nick van der Zweep说道。

  采用了Matrix刀片应用基础模板套件后,客户可以自动配置3个甲骨文Oracle 11g应用层架构下的PeopleSoft应用,惠普公司的官员如是说。客户还可以自定义模板,并可以预先设计工作流程,这样一来,IT基础设施资源的响应就可以得到快速扩展,官员补充说。

  除了这种模板和参照配置外,惠普企业存储和服务器部门营销总监Doug Small表示,惠普已经决定通过与甲骨文的结盟来提高存储虚拟化领域的发展进度。

  “惠普在这些年与很多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例如LeftHand Networks公司以及甲骨文等,而甲骨文最近收购了很多新技术与经过验证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些技术正好可以促进Oracle的虚拟机技术,在我们的ProLiant DL380 G6服务器中就曾经有过这方面的应用”,他说,“因此,我们非常兴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Vicky Z
Vicky Z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