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服务器解决方案研讨会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日期: 2009-09-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各行业对高性能计算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往普通的低端服务器性能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特别是在行业应用上,多路服务器的市场正在高速发展。近日,高性能计算领导厂商曙光携最新四路、八路、刀片高端服务器及贴合行业应用的优化解决方案金秋重拳出击,即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以“整合•优化 聚焦多路应用新时代”为主题的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巡展。本次解决方案巡展将于9月4日在湖北武汉启航,包括南京、济南、兰州、天津、贵阳、沈阳,深圳全国8个城市。根据了解,这些城市都是高端应用成熟的地区,拥有一定数量的多路服务器产品用户,同时这些城市又对周边地区具有极强辐射带动作用。选择这些城市巡展,目的就是希望能开启多路应用的新时代。
 
  曙光本次巡展将主要面向政府、科研、教育、金融、电信、生物、气象、石油、科研等行业,展示曙光依托优势前沿技术研发生产的性能卓越、灵活多变的四路、八路、刀片高性能服务器产品,以及基于强大产品,依托用户需求为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曙光公司技术工程师将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与会行业用户共同分享曙光在四路、八路及刀片服务器产品在行业应用中的成功经验,并将详细介绍曙光四路、八路、刀片服务器在数据库、高性能计算、多网站系统、虚拟化、综合业务等多个方面的特色应用。同时,曙光还将在本次巡展中,为行业用户与业界专家展示其最新推出的Gridview v2.0服务器综合管理软件系统、PowerConf.自适应节能软件产品。结合曙光性能无可匹敌的四路、八路以及刀片服务器产品,这两款全新软件产品可将行业用户带进服务器集群管理与能耗控制的全新领域,帮助行业服务器应用步入节能应用新时代。

  此外,随着虚拟化逐步成为行业应用与部署的要点之一,作为曙光战略合作伙伴的虚拟化领导厂商VMware也将助力本次曙光行业解决方案巡展,介绍全新的虚拟化产品与技术。VMware的加盟将对本已璀璨闪耀的行业巡展活动再添新彩。

  根据权威调查机构统计,四路及以上多路服务器产品的市场正在高速发展。曙光作为多路服务器的领导厂商,长期浸淫在高性能计算技术的研发上,并不断将最新研究成果产品化,使高性能计算不再遥不可及。同时,曙光深耕多年的行业经验,使曙光不折不扣的被称为行业高性能计算应用专家,在行业解决方案能力上,使后来者望尘莫及。本次曙光八省巡展活动的每一站,都拥有庞大的行业用户基础,这不但反映了多路应用市场潜力的巨大,同时也反映了,曙光行业解决方案已经广受用户认可,具有不可忽视的高性能计算带动效应。随着曙光巡展步伐的临近,必将引发行业乃至整个业界的广泛关注,引领服务器应用步入多路应用新时代。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