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致力于为Windows 7消费级PC创造极致视觉体验

日期: 2009-07-3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9年7月31日,北京

  • AMD (NYSE: AMD)祝贺微软推出RTM 版Windows 7操作系统。
  • AMD与微软合作,顺应客户最优先的计算需求,创造更卓越的视觉体验和更棒的PC娱乐。并结合提供优秀的功耗管理技术的稳定平台,协助微软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创造一个出色且流畅的Windows 7应用环境。
  • 得益于微软与AMD长达6年的合作关系,让Windows 7能够充分发挥AMD主流多核心和64位微处理器技术的性能,开发出先进的3D和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在一个稳定和谐的平台上,带来视觉更为生动、娱乐更有趣味、更为强劲和丰富的计算体验。
  • 运算着色器(Compute shader)是DirectX 11的特性之一,让即将推出的AMD DirectX 11显卡协助Windows 7,加速各种应用程序的执行速度。例如,它能加快视频转换格式的速度,只需简单的拖拽操作,就能让视频转换成适合在便携媒体播放器上欣赏的格式。1
  • AMD Business Class技术和Windows 7协助提升企业生产效率,给各种视觉应用带来杰出体验,例如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视频会议和3D性能等。此外,所有AMD Phenom™、AMD Phenom™ II、 AMD Turion™、AMD Athlon™以及 AMD Athlon™ II 处理器都拥有AMD-V™特性,可提供硬件级别的虚拟化能力,通过Windows 7 Virtual PC和Windows XP模式来简化PC管理流程。AMD Business Class与Windows 7能够全面降低功耗,从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与系统的寿命。

  AMD终端产品营销总监Bob Grim表示:“微软公司是AMD极为重要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坚信双方在Windows 7开发方面的合作,将提供一个流畅的、具备丰富视觉的计算体验和卓越价值,满足企业和消费者的需求。AMD与微软在Windows 7中的合作,创新出紧密整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出众而轻松简单的使用体验。”

  微软Windows产品管理部门总经理Mike Ybarra认为,“AMD一直是业界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一起合作,为双方的客户提供卓越的使用体验。通过诸如DirectX 11显卡等技术,AMD理解PC用户的需求并提供极致的娱乐体验。我们在Windows 7开发和测试阶段与AMD紧密合作,因此在AMD平台上运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Home Premium)和专业版(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的用户,将享受到精彩丰富、而且快速的计算体验。”

  资料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AMD重返数据中心市场 性价比神器EPYC初获业内青睐

    AMD最新数据中心处理器EPYC(霄龙)系列已获腾讯、京东、百度、联想和曙光等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进一步支持,为企业用户带来极高性价比的选择。

  • 要不要升级Windows 10?你也是这样的网友吗?

    微软表示,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服务将在今年7月29日正式终结,对于未在7月29日之前进行免费升级的Windows7、Windows 8.1用户,则需要花费119美元购买该操作系统,或者直接购买预装了Windows 10的新设备。

  • 如何对Windows Server文件拷贝排错

    Server Message Block文件共享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般来说是稳定和可靠的。但是一些管理员发现如果从Windows 7或Windows 8客户端向Windows Server文件共享传输大文件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古怪的问题。

  • 拒绝Windows 10升级我有这些理由

    谈到Windows 10升级,首先必须考虑的问题是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大多数Windows 7或Windows 8上的应用程序也能够运行在Windows 10上面,但这没有十足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