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DE进军刀片服务器网络领域

日期: 2009-04-1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备受信赖的领先厂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将为其内部三周年庆开展首个终端用户品牌推广活动。此次活动包括首个针对IBM刀片中心内置以太网交换机的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品牌化、一个新的公司标识、网站更新、YouTube频道和手机博客。这种面向客户的品牌推广诣在提高用户对BLADE广受赞誉的以太网解决方案的认知度,其秉承“虚拟、更散热以及更简单”的设计理念,使企业能够更经济高效地扩展数据中心。这些解决方案包括BLADE内置刀片服务器交换机、架顶式RackSwitch产品系列、具备VMready虚拟化功能的集成SmartConnect和BLADEHarmony管理软件。

  2006年2月,BLADE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企业正式成立,在产品、供应或知识产权上与其前任母公司Nortel完全分离。然而,得益于Nortel员工和管理层的丰富经验以及对Alteon Websystems的收购,BLADE的发展壮大之路走得非常平稳。去年,该公司推出了首款BLADE品牌产品——RackSwitch架顶式数据中心以太网网络交换机系列。在正式运营的第四年,BLADE专为行业领先的刀片服务器平台设计的GB和10GB以太网交换机,已经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所占市场份额是其竞争对手的2倍之多,并且,凭借其RackSwitch产品线,BLADE已经逐渐成为10GB架顶式数据中心交换机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IBM是首个重新品牌化内置BLADE Network Technology交换机的合作伙伴

  IBM作为BLADE信赖的合作伙伴,用于IBM刀片中心的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内置交换机是首个用“BNT”来重新命名的。在财富500强企业中,超过300家采用IBM BladeCenter、HP BladeSystem、 Verari BladeRack和NEC SIGMABLADE刀片服务器平台都部署了BLADE以太网交换机。BLADE近期还推出了面向IBM刀片中心的BNT1/10上行以太网交换机模块,可配置带有VMready功能的SmartConnect,这也是首款网络虚拟化解决方案,可通过虚拟机(VM)的动态“实时”迁移实现企业数据中心的自动化。

  “BLADE通过提高全球数据中心客户对内置刀片服务器网络产品的认知度,将其品牌影响力推至新高,” 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Mehta声称。“值得高兴的是,现在,IBM刀片中心配置的刀片服务器交换机将冠上BLADE 品牌,这使得我们与IBM的合作伙伴关系迈入了一个新纪元。我们相信,这是近三年来BLADE作为独立实体公司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有力证明。六年以来,我们公司一直为IBM刀片中心提供交换机,以竞争对手产品的一半成本来提供双倍的性能。”

  针对IBM刀片中心的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品牌产品

    适用于IBM刀片中心的BLADE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产品现在包括:

  • BNT 6端口10Gb以太网交换机模块
  • BNT 1/10Gb上行以太网交换机模块
  • BNT Layer 2/7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模块
  • BNT Layer 2/3 铜缆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模块
  • BNT Layer 2/3光纤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模块

    “通过与数据中心领先企业如IBM的合作,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在企业数据中心领域已经站稳了脚跟,” IDC数据中心网络研究副总裁Lucinda Borovick说。“BLADE现在提供架顶式和刀片式的千兆和万兆以太网交换机,以满足当今网络密集型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拓扑和应用需求。”

  BLADE的架顶式和刀片式服务器交换机向数据中心诠释了一套新的规则,称之为Rackonomics,这种针对配置关键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基础架构的经济型方式,使企业数据中心在控制成本的同时,实现对云计算和动态资源分配无序扩张的遏制。与同类架顶式数据中心交换机相比,BLADE RackSwitch架顶式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利用其刀片服务器网络的传统优势和独有的Rackonomics方式,可减少12.4倍的延迟、73%的能耗并获得6.5倍性价比。

  BLADE全球范围内员工总数超过160人,包括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总部、加拿大渥太华的BLADE网络研究与开发分部以及位于欧洲、中东、非洲、亚太、日本、中国和韩国的服务支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BLADE:CEO对2011年IT的预测

    随着我们向2011年的迈入,各企业也都开始着手调整来年及未来IT的治理和利用战略。又一次进入倒计时时刻,根据过去一年与首席信息官、业内分析人士……

  • IBM成功收购Blade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五宣布,已完成对私营公司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的收购。

  • BLADE推出首款突破Tb级的单芯片交换机

    BLADE于14日宣布推出新品RackSwitch G8264。作为业界首款单芯片40Gb以太网(GbE)架顶式交换机,RackSwitch G8264能够为数据中心提供超过1Tb的低延迟吞吐量。

  • IBM收购Blade公司 欲与思科、惠普抗衡

    IBM公司提议收购网络刀片交换机厂商Blade Network Technologies,显示出IBM公司对待进军新兴的基础架构市场的认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