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为企业级产品在线提供电力效率信息

日期: 2009-03-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PC将在线逐步添加其所有产品相关信息,以帮助用户确定总体的电力消耗和系统的效率。

    APC宣布现在企业及个人可以从www.apc.com上获得企业电源及制冷产品的用电效率数据,以帮助用户确定总体的电力消耗和系统的效率。 APC相信他们是在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领域中第一家以标准形式提供全面、完整的产品用电效率数据的公司。 作为在物理基础设施业界的领导厂商,APC公司现在提供产品效率相关数据包括统一格式的产品相关统计图表,从而允许数据中心设计者及他人有效的整合组件效率,以预测整体系统的性能。 今天起, APC将在网站上为关键电源与制冷产品例如现在倍受推崇的三相和单项的不间断电源、供电分配和InRow制冷的解决方案提电力效率数据。
 
  目前在整个行业中,通常都不会提供所有具体产品涵盖其整个运营范围内的详细效率数据。 当前,用户 仅有权使用一个或部分运营点的效率数据, 或者根本不存在公开的数据。  作为业界设计和构建数据中心业界的创新理念的倡导者, APC成为第一家提供精准信息以方便客户、集成商、渠道伙伴选择能满足其数据中心系统效率(DCiE)目标产品的公司。 并且,他们也期待组件和系统制造商最终也能够提供他们各自的产品有关电力效率相关的信息。

  “APC高兴地看到, 我们能够为客户在产品上提供实际电力效率上的准确数据 , 并可以帮助其简化确定整个系统效率的过程”,APC资深技术副总裁Neil Rasmussen说, “比如,对于电力转换和处理的设备,我们将提供表示效率或损耗图表,以了解产品在整个运行过程中的的额定负荷”。

  起初APC将在公司美国的网站上发布电力效率数据,稍后 APC公司将会把这些有用的资料呈现其他国家及地区的网站上。 关于APC和它的电力效率和电力消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致电800-877-4080或登陆APC的网站www.apc.com

  电力故障会导致数据丢失、设备损坏或宕机加入全球3000万信任APC的用户行列,点击了解APC产品信息就有机会赢取指纹U盘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