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联手CA启动数据中心能耗战略

日期: 2009-03-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与CA公司近日共同宣布,双方将联手向企业客户提供全集成的解决方案组合,用于对其数据中心的能耗进行评估和全面优化。APC将提供评估服务、集成服务和物理层管理软件,CA将提供企业级的监测和管理软件以及相关的服务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能源的高成本和预算的压缩使得企业日益面临如何保持在较低能耗前提下,以更高效率运行其数据中心的问题。能源成本现在约占平均IT预算的10%,除非企业采取根本性措施,否则可能在几年内上升到50%。在2006年,美国全国用于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的用电量估算约为610亿千瓦时(kWh),占到全美耗电量的1.5%。同时由于需求的逐步增大,这一数字预计还会增加。尽管目前已有多项旨在降低成本和节约能源的措施正在推行中,但这些措施都仅仅依赖于对哪些系统在产生电力需求,以及哪里有可用的供电能力等问题的简单而基础性的理解。针对以上问题,APC的设备与CA整合数据的能力相结合,可以实现新的认识水平,以支持这一关键的市场需求。

  “能源可用性和耗用量目前已经成为在建设IT业务支持体系过程中的一项主要考虑内容,”专业进行任务关键性基础设施的分析公司Illuminata的高级分析师John Webster评价说,“这一硬件诊断市场组合正是我们在IT节能领域所要构建的合作关系类型。”

  APC的全球专业服务机构在数据中心能源现代化的所有方面均具备深入的经验。APC专业服务团队可熟练地对现有数据中心进行稽核,并向客户提出改进物理基础设施的详细计划,包括电力管理和制冷解决方案。而APC提供的孤立语厂商技术架构的管理软件InfraStruXure Central具备温度传感器、视频、热敏等器件的能力,以及其他创新的技术。结合APC的Capacity Manager(容量管理器),可以将额外获得对数据中心的变化进行预测性仿真的能力,以便在措施实施之前理解对供电和制冷基础设施的影响。

  “作为施耐德电气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数据中心和设备基础设施的所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因此APC将能源、供电和制冷要素集成到CA企业IT管理框架中是很自然的组合,” APC负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和软件的高级副总裁John DiPippo说,“APC不仅将帮助我们的合作客户进行物理层资产在数据中心内的集成,还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这些资产。结合CA的基础设施管理和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企业客户将能够使物理层信息与相关业务过程建立联系,以实现在其整个数据中心内的主动式能源管理。”

  CA所开发的世界著名的CA eHealth 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r(网络性能管理器,NPM)也进一步提供了包括管理数据中心供电设备、暖通空调(HVAC)系统、燃料消耗及其他器件等增强功能,以及监测各个机柜温度所需的数千个温度传感器。CA eHealth NPM具有在全世界管理数百万套IT资产的长期而成功的历史。该产品可以主动指出服务降级的情况,以便在其影响用户和业务过程之前采取矫正措施。在与APC的InfraStruXure Central配合使用时,CA eHealth NPM的功能增强将可以采集并集成来自非IT设备的数据, 在监测和管理这些复杂系统的能耗方面实现显著的性能提升。

  “让CA eHealth NPM来管理非IT设备的性能是一种自然的扩展,特别是那些与数据中心内能源和供电优化相关的方面,”CA基础设施管理和数据中心自动化业务的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oger Pilc说,“我们对于将能源管理和优化集成到我们的基础设施管理和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中感到非常兴奋。”

  您可以虚拟化您的机架、机柜行或者整个机房,而不必再担心供电和热量问题了,点击免费下载《适用于高效率、高密度数据中心的改进型架构》白皮书就有机会赢取指纹U盘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