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发布业绩报告 四路服务器涨幅最大

日期: 2009-01-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浪潮昨天公布了2008—2009年度部分销售业绩,由于在政府及IPDC行业表现突出,所公布业绩在经济危机的今天看来比较突出。

  浪潮服务器存储营销本部产品部总经理王虹莉在年终回顾沟通会上表示,到08年末浪潮服务器销售额增长了25%,市场份额提高8%至15%,晋升三甲,排名IBM及惠普之后,曾经有两个季度超过了戴尔。

  业绩报告上的亮点是四路服务器的增长,该类型服务器增长率达260%,居所有品牌之首。

  王虹莉称四路服务器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虚拟化需求的爆发,2008年客户对于网络中心空间、功耗、投资预算需求增长,也带来了虚拟化需求的增长,而四路服务器在实施虚拟化时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选择。

  有业界人士表示,在国外,有40%以上的服务器都部署了虚拟化,而在国内这一数字仅为5%。有专家预计这也将是各大服务器厂商将要角逐的一个市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