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桌面虚拟化优化的企业级Linux瘦客户端现身

日期: 2008-09-2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9月19日,Wyse Technology公司和Novell宣布联合推出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这是为精简型计算环境而设计的,只在Wyse桌面和移动瘦客户端设备上运行的下一代Linux操作系统。


  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是Wyse在精简计算方面的广泛经验与易于使用、灵活且安全的SUSE Linux Enterprise的强力结合。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将于2008年第四季度预装在Wyse瘦客户端设备上上市。


  根据2008 IDC报告,Linux瘦客户端市场将从2008年的近百万个单元增加到2011年的180万个单元。2011年在瘦客户端设备市场Linux将占所有操作系统出货量的30.5%。基于Linux的瘦客户端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是由于其具有降低拥有总成本的能力,同时能帮助企业获得更加安全和灵活的计算环境。另外,在诸如桌面虚拟化这样的新兴领域,客户端设备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也正变得相关性更低,不再严格限制,只要能具备虚拟化技术应用能力即可。


  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可为客户带来诸多好处。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结合了只有Wyse才能提供的丰富的用户体验,其中包括交叉平台多媒体支持、USB外设支持和灵活的硬件选择,最终用户将能最大程度提升生产力,最低程度减少培训成本。IT管理员将能灵活地对瘦客户端设备在启动时自动更新和配置,或利用业界领先的精简型计算管理软件解决方案Wyse Device Manager的增强的可扩充的管理能力。


   “随着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预装到我们的平台之上,我们将为那些希望部署基于Linux的瘦客户端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Wyse Technology公司产品管理和业务拓展副总裁Ricardo Antuna讲到。“自从去年我们宣布有意向与Novell合作后,我们一直努力为客户创建一个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在部署那些非标准、私有瘦Linux发行版时,所遇到的安全性、扩充性和性能损失等问题。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没有让人们失望。”


   “我们非常高兴Wyse选择SUSE Linux Enterprise作为下一代基于Linux的瘦客户端平台。”Novell开放平台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Carlos Montero-Luque讲到,“这清楚地表明桌面Linux总体具备满足企业客户需要的能力,包括更低的成本、更强的安全性和改良的易管理性。各种机构都发现部署Linux瘦客户端非常适合其硬件、安全性要求和预算,我们非常高兴能与Wyse合作提供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


  与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集成、无比的驱动程序和软件支持将使企业能够在Windows环境中轻松部署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瘦客户端。最后要提及的是,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包括内置对Wyse虚拟化软件套件的支持,使企业能够利用第三方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如Citrix* XenDesktop* 和 VMware* VDI。


   “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为客户提供了在机构内部署桌面器件的多种选择,进一步加强了客户端虚拟化势头。” Citrix系统公司桌面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Raj Dhingra讲到。“Wyse桌面器件套件与Citrix客户端虚拟化技术、XenDesktop和Citrix XenApp的紧密集成,为用户提供了超级体验和具成本效益的桌面和应用程序发布解决方案。”


   “随着内置VDM客户端支持的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的发布,VMware-Wyse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此产品将有助进一步降低部署VMware VDI解决方案的总成本,不在需要昂贵的客户端硬件和操作系统。” VMware企业桌面产品高级产品营销总监Jerry Chen讲到。


  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包括GNOME* 桌面、Firefox* 浏览器、强大的终端仿真程序以及预置精简型计算结构连接技术。这些结构包括VMware VDM客户端、Citrix ICA客户端和Microsoft RDP客户端。这种灵活性和支持能力使得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成为企业的理想选择,不管他们是希望运行基于服务器的、基于Web的还是本地(包括遗留的)应用程序。


  Wyse Enhanced SUSE Linux Enterprise将于2008年第四季度上市,预装Wyse X50L移动瘦客户端设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