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双核Nano处理器预计明年1月发布

日期: 2008-09-21 作者:Skyangele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从最初的媒体测试来看,VIA的Nano处理器在性能、功耗等方面的表现绝不差于Intel Atom,甚至性能还有明显的优势。但或许是VIA的产能问题,或许是其业界地位远不及英特尔导致的推广不力,在Atom核心Netbook遍地开花的现在,我们还很难在市场上看到Nano核心产品。这个周末,英特尔已经开始出货双核心Atom,虽然是被网友们戏称的“胶水版”,但双核带来的性能提升不言而喻,Nano的性能优势岌岌可危。


  日前从一家印度媒体传出的消息,VIA Nano双核版的开发进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开始量产,明年年初的CES展会上我们就能够看到它的隆重登场。另外,据称采用双核Nano的整机产品设计也已经完工,最先搭载它的产品可能来自惠普。


  根据之前的传言,双核Nano可能由台积电代工,采用45nm工艺制造,其他规格细节尚不清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