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四核心驱动业界首款虚拟化刀片服务器

日期: 2008-09-03 作者:上方文Q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今天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专为虚拟机架构而设计的刀片服务器“ProLiant BL495c”,同时使得基于AMD四核心Opteron处理器的服务器系统达到了35套。


  ProLiant BL495c配备了两块32/64GB固态硬盘和更多网络接口,拥有16条DIMM插槽,最多支持128GB内存,这样就能支持32个虚拟机(每个4GB)。惠普称,使用16台这种服务器组成的BladeSystem c700系统可以支持多达512个虚拟机,而此前只能做到256个。


  该服务器可以配置两颗AMD Opteron 2356/2352/2347 HE处理器。四核心Opteron支持快速虚拟化索引(RVI)技术,这是业界唯一支持二级地址转换的x86虚拟化方案,能让虚拟机更迅速地直接管理内存,从而降低延迟、提高性能。


  ProLiant BL495c内置了Citrix XenServer和VMware ESXi,也支持微软最近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和其中的Hyper-V虚拟化技术。


  该服务器将于9月15日上市,起价2449美元。


刀片服务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