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首款单路机架式服务器

日期: 2008-07-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日前,联想万全服务器家族首款单路机架式产品——万全R150正式对外亮相。万全R150是联想为成长型企业、IDC主机托管及政府用户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2U单路服务器。R150具有数据安全、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等特点,可以担当Web服务器、文件/打印服务器、网关服务器、基础架构服务器、小型数据库服务器以及数据中心的前端接入应用服务器等应用。万全R150的推出,填补了联想在单路机架式服务器市场段的空白,进一步丰富了联想单路产品家族,为联想成功迈向“入门级服务器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目标注入了“新鲜血液”。


  板载SATA RAID5,数据安全不妥协


  联想万全R150机架式服务器全面采用高端技术下移成果,为单路服务器用户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RAID方案。通过ROMB(板载RAID技术)技术,R150可支持SATA RAID1/0/10级别磁盘阵列控制器,最高可支持RAID5级别SATA盘阵。软件RAID5特别适用于单路服务器CPU占用率较低的情况,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读写速度更快、空间利用率更高的数据应用环境。


  此外,万全R150与Symantec携手,全面打造了以专业数据备份软件―Quickstart为核心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了基于本地的文件级备份和恢复。同时,可支持差量备份、自动定时备份等备份策略等功能,可以有效盾卫用户数据资源的安全。


  高可靠设计,全天候运行无负担


  针对我国复杂的地理及天气可能产生的雷击、电压波动等情况,万全R150服务器采用了ALT(Anti-lightning Technology)防雷击技术和IPT(Intelligent Power Technology)智能电源技术等高可靠设计,从而保证服务器在各种气候条件下安全运行。万全R150能够承受由雷击而在造成的3000伏瞬时高压,与国家推荐标准和国际标准相比,预防雷击的安全性提升100%;万全R150服务器采用全新的“全电压范围自适应波形过滤电源”,最大可适应从90V—280V的全范围电压,并可自动适应电网40ms以下的瞬间掉电,能够轻松适应全国各地区复杂的用电、供电状况。此外,万全R150采用主动式PFC电源,对于其它电器毫无污染,堪称“最具节能环保特性的单路服务器”。


  高可扩展性,系统升级更自如


  万全R150的设计理念中,充分地考虑到了用户因业务增加而带来的扩展需求。R150能够为提供4个ECC DDR2-667扩展DIMM,内存最大可扩充至8GB;板载集成6口SATAII控制器,最大可支持4块SATA II非热插拔硬盘,能为用户提供充分数据存储空间,与市场同级别产品相比,R150是硬盘扩展性能最好的产品之一。此外,R150还为用户提供了多大4个PCI和2个PCI-E扩展插槽,可以满足用户多种业务对硬件配置的不同需求。R150强大的扩展性能,最大限度降低了TCO,有效地保护了用户投资。


联想万全R150单路机架式服务器,秉承了联想多年来在入门级服务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和积淀,将机架式服务器的高端技术和塔式服务器的高性价比完美融合,不仅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现有需求,亦能满足其未来的需求变化。另悉:联想万全R150机架式服务器将于2008年7月正式推向市场,该产品将主要通过渠道分销模式进行销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