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微软将推中小企业服务器操作系统

日期: 2008-07-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当地时间本周一微软表示,它计划在11月1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面向中等企业的新版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和面向小企业的新版服务器软件。


  周一在休斯顿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微软披露,公司的Windows基本版企业服务器2008(EBS 2008)和Windows小企业版服务器2008(SBS 2008)已经可以下载使用,戴尔和欧洲的Wortmann AG公司将是首批提供预装两种软件的硬件公司。


  预期微软下周将在公司的网站展示新的发布候选版,消费者同时能够从微软的网站获得这些产品的信息。


  微软表示,SBS 2008的代码为Cougar,EBS 2008的代码为Centro,两款产品是微软新的基本版服务器系列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基本版系列产品将整合微软的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公司认为一个企业必须运行的其他软件产品。公司的目标是向企业的IT员工提供一体化的、方便安装的软件产品。


  五月份微软已经制定了二款产品的价格, SBS 2008软件的价格将高于先前的版本,当时微软表示,由于新产品增加了更多的技术和服务,是SBS 2008软件价格增加的原因。


  今年五月份微软表示,SBS 2008是面向64位服务器发布的唯一产品,早期的SBS版本能够用于32位硬件,转移到64位服务器不值得奇怪。但微软表示,为了鼓励使用者的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远离32位硬件,公司计划提供更多64位版本企业软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